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系列专报(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83

根据学校党委10月21日、22日学习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各部门党员、正式职工和合同制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学校相关文件。

后勤服务中心三校区共十八个部门职工,在昆仑校区宿舍楼、餐厅,温泉校区后勤楼、餐厅以及文光校区教学楼、餐厅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新疆师范大学社交媒体管理办法(试行)》、《新疆师范大学校内新闻报道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通过学习,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们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更是感染了每一位职工。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在校的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阻挡“三股势力”的渗透,保持政治定力,认清“两面人”的真实面目,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始终不渝的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践行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优秀品质的高度赞扬,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职工,把“一岗双责”真正落实到位,做一名合格的后勤人。

饮食服务部学习讨论现场

文光后勤服务部学习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