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系列专报(一)】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 后勤职工反响强烈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12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分批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学校及后勤发展贡献力量。

物业保洁员布麦热木•依达依提说,“党的十九大召开,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相信通过十九大,我们的生活也将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后勤保洁员,我将从自身做起,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维护民族团结,与各族同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互帮互助,共同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泉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牛建民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的报告,我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 “民生、医疗、教育、环境”等方面的重大举措,顺应民心,符合民意,必将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我们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

物业服务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