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发声亮剑
 
【第八支部】学习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心得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03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民族团结模范称号的决定,并在全疆开展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和《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

后勤服务中心第八支部在5月16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民族团结模范称号》以及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致维吾尔觉醒书》,通过学习我知道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民族团结模范称号,在关键时刻共产党员敢于亮明立场,不怕牺牲,勇敢同极端分子作殊死斗争,为维护国家安定、统一,社会稳定甘洒热血,是我们这一代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

我本人通过学习,也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到,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致维吾尔觉醒书》, 反映出大多数维吾尔同胞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也反映出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敢于发声亮剑、在关键时刻头脑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的态度特别坚定,是我学习的榜样。

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有强烈的爱国情怀,忠于党忠于国家,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旗帜鲜明反对三股势力为祸作乱,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态度要不含糊、认识要不模糊,立场要坚定、行动要果断,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通过学习,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民族团结的榜样,要积极主动承担起共同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责任,要和少数民族同胞兄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打击“三股势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的参与学校维稳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后勤第八支部 郭永平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